中国科学院 新疆理化所 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科研项目 成果转化 重点实验室 相关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证券期货业协会转户监管系统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3-11-30

■成果简介
证券期货业协会转户监管系统是针对新疆证券期货业协会对会员单位转户业务的监管缺少信息化手段,监管工作效率低,监管过程的成本高;用户转户难、转户周期长、处理效率低下等问题而研制的。系统具有转户申请、结果查询、投诉举报、申请处理、申请监管、统计查询、参数设置及系统配置功能,能为转户申请监管信息化工作提供方便、快捷、规范的服务。对会员单位处理用户转户申请的及时性、有效性进行监管,系统可以设定申请处理时间,营业部打分,并可设定预警等环节。对申请转户资料电子化管理,集中存储,实现数据共享。为证券协会监管、会员单位定级评分保存宝贵的历史资料,积累丰富的监管经验 。
                          
■成果成熟度 ■合作意向
项目成果已在新疆证监协会及以及全疆营业大厅应用,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取得很好效果。 成果转移,推广应用到相关企业。
■ 知识产权  
软件著作权名称 软件著作权登记号
•  证券期货业协会转户监管系统软件软件 2011SR003574
推广联系人:盖敏强 (Tel: 18709919732; Email: gaimq(AT)ms.xjb.ac.cn)
项目联系人:王 磊 (Tel: 13579227910; Email: wanglei(AT)ms.xjb.ac.cn)
地 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新疆理化所) 邮编:830011

附件:

证券期货业协会转户监管系统(下载版)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新ICP备06001362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8931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