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新疆理化所 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科研项目 成果转化 重点实验室 相关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政府行风评议及考核管理系统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3-11-30

■成果简介
政府行风评议及考核管理系统充分利用现代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提高各级政府机关的政府信息公开的程度和信息公开的效率以及提高对行风的评估能力,使政府信息公开更加规范更加有效;更加方便公民、法人及社会其他组织对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查找,提高政府公开信息的利用率。该平台底层包括七大基础组件和两大支撑系统:异构数据连接中间件、实体引擎、服务引擎、规则引擎、消息引擎、表单引擎等基础组件;以及基于角色的统一认证权限管理系统、资源管理与发布等支撑系统。利用该平台构建和开发该系统,将大大加快开发的效率和质量,实现系统所要求的功能,使监察局的工作人员动态地、不定期地进行政风行风评议工作。

                  

    
■成果成熟度 ■合作意向
项目成果已在阜康市、吉木萨尔县等政府应用,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取得很好效果。 成果转移,推广应用到各地州政府等事业单位。
■ 知识产权  
软件著作权名称 软件著作权登记号
•  政府行风评议及考核管理系统 2010SR069871
推广联系人:盖敏强 (Tel: 18709919732; Email: gaimq(AT)ms.xjb.ac.cn)
项目联系人:王 磊 (Tel: 13579227910; Email: wanglei(AT)ms.xjb.ac.cn)
地 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新疆理化所) 邮编:830011

附件:

政府行风评议及考核管理系统(下载版)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新ICP备06001362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8931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