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新疆理化所 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科研项目 成果转化 重点实验室 相关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县市级卫生行政许可审批管理系统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3-11-30

■成果简介
县市级卫生行政许可审批管理系统软件以精河县卫生行政许可审批工作,以及相应业务管理工作为研发的对象进行开发,用于卫生许可证各类审批业务的登记、受理、审批、发证的审批流程管理;以电子化的流程实现卫生许可证的全流程管理;记录审批过程中的所有电子过程、审批意见和相关的电子资料,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方便监督。个人或企业通过外网提交以上许可申请,卫生监督所进行网上预审及相关告知的功能,节约申请者的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询、统计卫生许可证的发放、年检的各类数据,增强了监督所的动态管理,提高了管理水平。

 

 

■成果成熟度 ■合作意向
项目成果已在阜康市卫生局应用,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取得很好效果。 成果转移,推广应用到个地州卫生局等企事业单位。
■ 知识产权  
软件著作权名称 软件著作权登记号
•  县市级卫生行政许可审批管理系统软件 2011SR003572
推广联系人:盖敏强 (Tel: 18709919732; Email: gaimq(AT)ms.xjb.ac.cn)
项目联系人:王 磊 (Tel: 13579227910; Email: wanglei(AT)ms.xjb.ac.cn)
地 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新疆理化所) 邮编:830011

附件:

(1)县市级卫生行政许可审批管理系统(下载版)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新ICP备06001362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8931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