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新疆理化所 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科研项目 成果转化 重点实验室 相关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3-11-30

■成果简介
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包括,实时监控,预警纠错,绩效测评,系统配置等功能。由系统配置,通过定制系统计划任务,对审批业务系统进行实时数据提取。数据提取根据数据交换接口协议,对办件过程的受理,承办,审核,审批,办结五个阶段的办理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并以发手机短信,催办通知单,问责通知书等进行督办。监察部门还可以根据监测统计结果对审批业务部门进行考核。该系统的使可以规范审批业务流程,并大大提高办件办理效率。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采用统一的数据访问接口,J2EE的体系结构、跨平台、易于移植,安全地支持多单位使用,灵活的数据导入导出机制,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成果成熟度 ■合作意向
项目成果已在阜康政府应用,得到基层用户的高度评价,取得很好效果。 成果转移,推广应用到各地州政府、县市行署等教育事业单位。
■ 知识产权  
专利软件著作权名称 专利软件著作权
•   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 2010SR069844
推广联系人:盖敏强 (Tel: 18709919732; Email: gaimq(AT)ms.xjb.ac.cn)
项目联系人:王 磊 (Tel: 13579227910; Email: wanglei(AT)ms.xjb.ac.cn)
地 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新疆理化所) 邮编:830011

附件:

(1)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下载版)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新ICP备06001362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8931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