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新疆理化所 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科研项目 成果转化 重点实验室 相关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街道(社区)四知四清四掌握信息管理系统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3-12-03

■成果简介
街道(社区)四知四清四掌握信息管理系统是以加强社区维稳和社区管理为目标,建立以"四知四清四掌握"为要求的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的管理信息系统,以出租房屋、流动人口为主要管理对象,借助信息化手段将各种不和谐因素排查化解在萌芽状态,建立长效化、综合化、规范化的长效治理模式,预防解决问题和纠纷在源头,为后期的业务流程和领导决策提供数据基础。平台采用统一的数据访问接口,支持多种国内外数据库管理系统,具有跨平台性、易于移植性;采用单点登录,一处登录,多处使用。系统具有楼栋管理、人员管理、单位管理、房屋租赁管理、宗教管理、查询统计以及系统管理子系统等功能。同时,系统还具有结构的开放性、可扩展性、灵活性、安全性、所见即所得的表单定制、个性化的流程定义和管理、完善的消息提醒等特性。
     
■成果成熟度 ■合作意向
项目成果已在阜康全市社区、街道办事处应用,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取得很好效果。 成果转移,推广应用到全疆各地州的社区、街道办事处等。
■ 知识产权  
软件著作权名称 软件著作权登记号
•  街道(社区)四知四清四掌握信息管理系统 2010SR069873
推广联系人:盖敏强 (Tel: 18709919732; Email: gaimq(AT)ms.xjb.ac.cn)
项目联系人:王 磊 (Tel: 13579227910; Email: wanglei(AT)ms.xjb.ac.cn)
地 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新疆理化所) 邮编:830011

附件:

(1)街道(社区)四知四清四掌握信息管理系统(下载版)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新ICP备06001362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8931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