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新疆理化所 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科研项目 成果转化 重点实验室 相关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基金成果》栏目征稿通知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5-07

各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

30多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下,我国科学家在一些科学前沿和富有潜在价值的创新发展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涌现了大量创新性科研成果。为了加强对这些科研成果的传播,以扩大这些成果的影响力,提升公众对基础研究的认知,同时也为了扩大基金委的声誉和在公众中的认知度,提升基金委和基础研究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中心特开设《基金成果》栏目,系统性地报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所获得的研究成果及最新研究进展,全面、系统地展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为了广泛收集基金资助成果,特邀请项目负责人撰写新闻稿后,交由科技处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中心投稿,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成果的及时传播。投稿时请在稿件中注明该成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并标明项目编号。
    请注意,您提交的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成果最好是针对近6个月内发表的具有代表性的成果的报道。附件为《基金成果》栏目投稿要求与范例,谨供参考。 

    此通知长期有效,请各位基金项目负责人及团队踊跃投稿。
   

 

 

科技开发处

2018年5月7日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新ICP备06001362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8931 传 真:0991-3838957